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NI (美商國家儀器) 寫給 Raspberry Pi 用的 USB DAQ Driver

這真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National Instruments (美商國家儀器) 發佈了使用在 Raspberry Pi 的 USB DAQ Driver。

source: National Instruments


USB DAQ Driver 兼容於 NI USB-6008/6009 裝置並可在 Raspberry Pi 運行,它允許使用者從類比輸入通道以連續或是有限的方式收集資料,而這個數據流使用 LabVIEW 和 LabVIEW 的數據儀表板兼容的Web Servig,驅動程式同時還能夠控制使用者在 Web Service 上可選擇的數位線路。


使用上需要什麼?
  • NI USB-6008/6009 裡跑 DAQmx Base 的韌體 ( 說明在這裡 )
  • 帶電源的 USB 及線器 ( 如果使用的是 512MB 版本的 Raspberry Pi )
  • Raspberry Pi 作業系統是 Wheezy Raspbian

如果具備上面的東西,接下來的安裝方式、相關軟體下載與運行說明,就請上該網頁中了解詳情

Low Cost USB DAQ Driver for use with Raspberry P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屬名為"Unknown"或"不明"的用戶,大多這樣的留言都會直接被刪除掉,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發問問題,請描述清楚你(妳)的問題,別人回答前不會想去 "猜" 問題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發問,請看 [公告] 部落格提問須知 - 如何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