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Makey Makey - 大家是怎麼玩的

知道 Makey Makey 嗎 ? 看官網的影片介紹就會知道。




Makey Makey 是一塊電路板,主晶片是 Atmel ATMega32u4 跑 Arduino Leonardo 的韌體 ,就是說 Makey Makey 是建構在 Arduino 的上層,可以在任何時候把它當作 Arduino 來使用,任何 Arduino 可以做的事,像是轉動馬達、控制 LED它也可以做,是一個二合一的板子。



發揮創意!看別人怎麼用 Makey Makey


Conductive Felt Keypad for MaKey MaKey



Makey Makey Bluetooth Hat
下面是 Makey Makey 聯合創始人 Eric Rosenbaum 利用藍芽模組的無線功能做的藍芽帽子


How to make stairs fun!
讓上下樓梯也是一種樂趣



Star Spangled MaKey-MaKey
這位老兄,以吃東西的方式發出音符演奏美國國歌



Pianola Makey Makey


<<繼續新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屬名為"Unknown"或"不明"的用戶,大多這樣的留言都會直接被刪除掉,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發問問題,請描述清楚你(妳)的問題,別人回答前不會想去 "猜" 問題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發問,請看 [公告] 部落格提問須知 - 如何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