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PiBang RC4 Released - 另一個給 Raspberry Pi (樹莓派) 使用的 Linux 作業系統

PiBang Linux 現在 RC4 已經釋出,多支援無線網路與藍芽,而且現在也支援 512MB RAM 的樹莓派。

官方網址:http://pibanglinux.org/



PiBang Screen, source: http://pibanglinux.org
PiBang Linux 靈感來自於 CrunchBang 並建立在 Raspbain 的基礎上,兩者之間最主要的不同在於 Raspbian 使用 LXDE 的桌面環境,而 PiBang 使用 OpenBox Window Manager 結合 Tiny2 作為面板與 Nitrogen 做為桌布處理程式;兩者間詳細不同之處的比較,請看 "PIBANG VS. RASPBIAN, WHAT'S THE DIFFERENCE?" 網頁中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屬名為"Unknown"或"不明"的用戶,大多這樣的留言都會直接被刪除掉,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發問問題,請描述清楚你(妳)的問題,別人回答前不會想去 "猜" 問題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發問,請看 [公告] 部落格提問須知 - 如何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