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Raspberry Pi (樹莓派) Reset (重置) 按鈕

Raspberry Pi (樹莓派,本篇簡稱 RasPi) Model B Rev 2.0 的改版中,增加了重置 (Reset) 的功能,也就是將 P6 (2-pin, 靠近 microUSB 電源插頭附近) 短路來達到。

Rasp.tv 發佈了一篇關於製作 RasPi 重置按鈕的文章 ("Making a reset switch for your Rev 2 Raspberry Pi"):使用舊的桌上型電腦裡找到的一組 Reset 按鈕,先在 RasPi 的 P6 焊上排針再接上 Reset 按鈕,然後做了測試:
  • 開機時做 Reset,模你隨時按下 Reset 後,RasPi 重新開機
  • 輸入關機指令後按下 Reset 按鈕,重新讓 RasPi 開機



有這方面需要的話,上面的影片倒是一個很不錯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屬名為"Unknown"或"不明"的用戶,大多這樣的留言都會直接被刪除掉,不會得到任何回覆!

發問問題,請描述清楚你(妳)的問題,別人回答前不會想去 "猜" 問題是什麼?

不知道怎麼發問,請看 [公告] 部落格提問須知 - 如何問問題 !